PAST  六


 

-


 

当不二周助以一种完全臣服的姿态匍匐在身侧时,从那紧挨着的肌肤传来的那名为依赖的力度,一点点更甚一点点,哀求着、靠近着。


 

-


 

 菊丸英二是怀着无言的莫大地感激之心去接受着,用自己的身体去真切感受由相贴的肌肤中坚定地传达出的不二周助的无助。深深地、不断地浸入肌肤以及那早就扭曲了的灵魂。


 

-


 

 那张永远微笑着的脸,那双永远不会笑的眼,菊丸英二在不知何时就被吸引了。在不二周助主动靠近并毫不犹豫献上恐惧时,他已然不能放开了。


 

-


 

 向我展示了恐惧的你,向我贪求着庇佑的你,需要力量才能心安的你,已经不可能放开了。

-

那么,就继续依赖吧,更多地贪求吧,需要力量的话,就紧紧相拥吧,要有人安抚才能前进的话,就由我来吧。


 

 菊丸英二是依赖着不二周助的依赖而活着的,贪求着比他更多的他给予的施舍。


 

 -


 

 就这么相互拥抱着活下去吧。

-

菊丸英二是不二周助在地狱的深渊中生活的那几年里唯一不带目的对待他的人,是一直给予不二力量和帮助的人,也是不二周助为离开地狱而狠狠利用着,践踏过的人。


 

 -


 

 那个在不二面前总是没心没肺的少年,直面不二的背叛后,表现的仿若自己的世界不曾有过那个连微笑也含着算计的男人,那个背叛了自己的男人。

-


 

 不参与任何一方的搜寻,仅仅只在最初提供了为不二所做的用作掩饰身份的假信息。在其他人用尽手段搜寻不二周助的时候,英二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往返武道馆和青学。


 

 -


 

 菊丸英二实在表现得过于平静,连他都不知道这么冷静的自己,精神是否还正常着,他就那么平静的生活,默默经历了少年到男人的过渡。


 

 -


 

 大石秀一郎是知道的,菊丸英二并没有表现的那么平静,或者说,他这么平静就已经代表着他的问题,现在这个平静的少年是残缺着的事实。

-


 

 不二周助的逃离带走了只有菊丸英二知道的某部分的自己,可他又疑惑那些部分到底是被不二周助带走了,还是本来就只是掩盖“真实”的菊丸英二的封条。

-

不二周助地离开,让真正的菊丸英二“活”了过来。 菊丸英二以主人的姿态占据着青学的一角,生活着、变化着,成为了真正的支配者。践踏摧毁下位者的希望,带给人们颤栗绝望的深渊,活在炼狱里的恶魔。

-


 

听到暗卫传回消息的时候,菊丸英二刚刚收编了一个黑道组织,身体里还残留着战斗的余韵,那唤醒了体内好战因子的人名,那使饮血方归的恶魔再度饥渴的名字——不二周助。

-


 

 “是你先伸出手的” 这么说该懂了吧。


 

 “只要好好拥抱我就够了”离开的话,是不允许的。

-


 

那么,做好觉悟了吧,折断翅膀什么的,只要能拥抱的话,折断不二的翅膀这种程度的话就可以了吧。

-

将我变成这副模样的你,利用我的信任,狠狠践踏毫不犹豫转身离开的时候,这一次,是做好了觉悟吧,把自己献给恶魔的觉悟,被拉入地狱的觉悟。

-


 

如果没有,那就该好好地躲着,不二,永远不被找到地躲着啊,找到了的话,会被认为是做好觉悟了的。

-

所以,从被发现的那刻起不二你就没有机会咯,就算苦苦哀求,嘶扯着喉咙发出悲鸣,也不会再有机会,就这么被炼狱里的恶魔一点点拉进地狱吧。

-


 

 光明圣洁的天使染上地狱的浓黑,沉重的翅膀再也无法飞翔,只能绝望着堕入深渊,目光胶着的彼方是他美的惊心动魄地堕落着的姿态。就这么紧紧相拥,一起堕入地狱吧。纠缠着、挣扎着越陷越深吧。把灵魂献给饥渴的恶魔吧。

-


 

看着在迹部景吾怀中陷入黑暗的不二周助,菊丸英二恶劣地想着‘不二,祭祀开始了’该用什么去平息我们这群愤怒着的恶魔的怒火,不二,我很期待呀。


(未完待续)


 

——————————————————————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贰柒

粗粗活了28载,将精神和灵魂寄放于二次元。
不问归期、不知始终

有时很懵、有时调皮、有时粗暴,我觉得你很特别,你跟别人不一样。

© 贰柒 / Powered by LOFTER